返回主站|客服专线:18038157556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18038157556
原装全新进口

Murphy振动开关_Murphy液位计_Murphy液位开关

主营:FWMurphy振动开关,Murphy液位计,Murphy液位开关,Murphy压力开关,Murphy油压表,Murphy计数器

基本信息

Murphy振动开关_Murphy液位计_Murphy液位开关

会员等级:VIP会员 第3年

经营范围:FWMurphy振动开关,Murphy液位计,Murphy液位开关,Murphy压力开关,Murphy油压表,Murp...

所在地区:广东/深圳市
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地址: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宏海大厦2003
  • 联系人:朱先生
  • 电话:18038157556
  • 邮件:sales@wtmro.com
  • 网址:http://www.fwmurphy.cn/
友情链接
首页 > Murphy产品 > 美国Murphy(摩菲) 温度表20T/25T系列 20TG-I-350-20-1/2
美国Murphy(摩菲) 温度表20T/25T系列 20TG-I-350-20-1/2
美国Murphy(摩菲) 温度表20T/25T系列 20TG-I-350-20-1/2
型号名称: 美国Murphy(摩菲) 温度表20T/25T系列 20TG-I-350-20-1/2
浏览次数: 397
产品品牌: Murphy
产品标签: 美国Murphy 摩菲 温度表 20T/25T系列 20TG-I-350-20-1/2
产品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电询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9-29 10:52
 
详细信息

美国Murphy(摩菲) 温度表20T/25T系列概述:


20 系列(2 英寸/51 毫米表盘)和 25 系列(2-1/2 英寸/64 毫米表盘)Swichgage 型号是隔膜驱动的温度指示仪表,带有内置电气开关,用于跳闸警报和/或关闭设备。

范围从 32°-120°F (0°-45°C) 到 300°-440°F (160°-220°C)。

测量机构被封闭在一个钢壳内,涂有防腐蚀涂层。聚碳酸酯、防碎镜片和抛光不锈钢表圈有助于保护这款坚固耐用、经久耐用的仪器。

这些蒸汽驱动的压力计具有密封毛细管和传感灯泡。当受热时,传感灯泡中的液体会变成蒸汽,从而对隔膜机构产生压力。隔膜将此蒸汽压力转换为机械仪表读数。

对于 20T 和 25T 系列,仪表指针用作温度指示器和一个开关极,当它接触可调限位触点时完成电路。触点通过 Swichgage 外壳接地。它们具有自清洁运动以增强电气连续性。

这些仪器用于油田设备和监测发动机冷却液、曲轴箱油和变速箱油。

基本模型

冷却液或油温

20T 和 25T 系列开关量规:对于这些型号,量规指针带有一个可调触点,以完成先导回路。


美国Murphy(摩菲) 温度表20T/25T系列 规格:


表盘:黑底白字;美国标准刻度为双刻度°F/°C;其他可用(请参阅如何订购)

外壳:镀钢;包括安装夹(直接安装型号除外)

表圈:抛光不锈钢,标准;其他可用(请参阅如何订购)

指针: 钢化镍银

镜片:聚碳酸酯,高冲击

传感元件:铍铜膜片

毛细管:PVC铠装铜;4 英尺(1.2 米)。不锈钢装甲可选

感应灯泡:铜*

量具准确度:参见温度准确度图表

最高温度:参见温度范围和出厂设置表

最高环境温度:-40°F (-40°C) 到 150°F (66°C)

可调限位触点(20T和25T):SPST触点;仅限飞行员,2 A @ 30 VAC/ VDC;通过外壳的地面路径。达到上限时常闭 (NC)。当指针在正常工作范围内时常开 (NO)。触点是金闪银。

限制接触调整:通过 1/16 英寸六角扳手通过 100% 的刻度

限制接触导线引线:18 AWG(1.0 毫米)2 x 12 英寸(305 毫米)

快速开关引线:20 AWG (0.75 mm2) x 12 in. (305 mm)

单位重量:20 系列:12.7 盎司。(0.39 公斤); 25 系列型号:13.8 盎司。(0.43 公斤)

单元尺寸: 

20 系列:4-3/4 x 4-3/4 x 2-3/4 英寸(121 x 121 x 70 毫米) 

25 系列型号:4-3/4 x 4-3/4 x 3 英寸(121 x 121 x 76 毫米)


美国Murphy(摩菲) 温度表20T/25T系列 图表:


FW Murphy Production Controls 为我们所有的产品提供支持。如果您无法找到您需要的产品,请联系我司销售人员。


联系人:曾小姐

电话:0755-27219112-8015

手机:18826494270(微信同号)

传真:0755-27211680

Q Q:1874401612

邮箱:8015@deppre.com
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