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客服专线:18038157556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18038157556
原装全新进口

Murphy振动开关_Murphy液位计_Murphy液位开关

主营:FWMurphy振动开关,Murphy液位计,Murphy液位开关,Murphy压力开关,Murphy油压表,Murphy计数器

基本信息

Murphy振动开关_Murphy液位计_Murphy液位开关

会员等级:VIP会员 第3年

经营范围:FWMurphy振动开关,Murphy液位计,Murphy液位开关,Murphy压力开关,Murphy油压表,Murp...

所在地区:广东/深圳市
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地址: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宏海大厦2003
  • 联系人:朱先生
  • 电话:18038157556
  • 邮件:sales@wtmro.com
  • 网址:http://www.fwmurphy.cn/
友情链接
首页 > Murphy产品 > 美国 Murphy(摩菲) 振动开关 VS94
美国 Murphy(摩菲) 振动开关 VS94
Murphy,摩菲,Murphy仪表,振动开关,VS94
型号名称: 美国 Murphy(摩菲) 振动开关 VS94
浏览次数: 296
产品品牌: Murphy
产品标签: Murphy 摩菲 Murphy仪表 振动开关 VS94
产品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电询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9-29 10:52
 
详细信息

美国 Murphy(摩菲) 振动开关VS94  概述:


机电设计

检测三个运动平面的冲击或振动

NEMA 4/4X(CSA 类型 4 和 12)防风雨外壳

可靠的磁性锁存功能

微细、易于调节的灵敏度调节

手动复位(标准)

远程复位(可选)

可调启动延时(可选)

防止房屋水分凝结的空间加热器电路(可选)

两个额定电压高达 480 VAC 的多功能 SPDT 快动开关


VS94 系列是一种机电设备,旨在保护设备免受损坏的冲击或振动。这种灵敏的机制可以检测到过度的冲击或振动,并在进一步损坏发生之前关闭设备。一组触点通过磁性闩锁机构保持在闩锁位置。随着冲击或振动水平的增加,惯性质量对闩锁臂施加力并迫使其远离磁性闩锁,导致闩锁臂分离并操作触点。通过调整磁铁和闩锁臂板之间的气隙量来获得灵敏度。

VS94 系列安装在 NEMA 4/4X 玻璃填充聚酯外壳中,并具有底座安装。它适用于非危险场所的应用。

VS94 型号的额定电压高达 480 VAC。(有关可用的型号和选项,请参阅如何订购。)

VS94 的应用包括所有静止类型的机械或设备,在这些地方,过度的冲击/振动可能会损坏或对正常操作构成威胁:

冷却风扇

泵千斤顶

引擎

压缩机

旋转往复机械

选项

远程复位

VS94 的此选项包括一个内置电磁阀,允许从远程位置复位脱扣单元。可用于 115 VAC 或 24 VDC。

时间延迟

覆盖启动时的跳闸操作。时间延迟选项可通过易于调节的 20 圈电位计在 5 秒到 100 秒之间进行现场调节。可用于 115 VAC 或 24 VDC。

空间加热器

此可选电路可防止 VS94 外壳内的湿气凝结。


美国 Murphy(摩菲) 振动开关VS94  规格:



外壳:聚酯玻璃纤维增强;NEMA 4X 型;IP66;CSA 类型 4 和 12

导管配件:3/4 NPT 导管配件连接

正常工作环境温度:0 至 140°F(-18 至 60°C)

快动开关:2-SPDT快动开关;5A @ 480 VAC;2A 电阻,1A 电感,高达 30 VDC

范围调整:0 - 7 G's;0 - 100 Hz /0.100 英寸位移

空间加热器(可选):H15(0.023 A @ 115 VAC);H24 (.12 A @ 24 VDC)

远程复位(可选):R15(.17 A @ 115 VAC);R24 (.36 A @ 24 VDC)

延时(可选):T15(.360 A @ 115 VAC,0.01 A @ 115 VAC);T24(1.15 A @ 24 VDC,0.01 A @ 24 VDC)

延时/远程复位:5 到 100 秒可调电位器

运输重量:4.35 磅(2 公斤)

运输尺寸:9 x 8 x 4-11/16 英寸(229 x 203 x 119 毫米)




美国 Murphy(摩菲) 振动开关VS94  图表:



FW Murphy Production Controls 为我们所有的产品提供支持。如果您无法找到您需要的产品,请联系我司销售人员。


联系人:曾小姐

电话:0755-27219112-8015

手机:18826494270(微信同号)

传真:0755-27211680

Q Q:1874401612

邮箱:8015@deppre.com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